一分钟生成最美写真集,还不用自己挑照片?秘诀尽在ReSnap业界

36氪 / 李植树 / 2015-04-25 14:21
ReSnap是一个帮你自动生成写真集的网站,你可以上传网络或本地照片,让它自动帮你从中挑出最好的几张,生成写真集。你可以直接在网上分享写真集,也可以花费选择购买打印好...

ReSnap是一个帮你自动生成写真集的网站,你可以上传网络或本地照片,让它自动帮你从中挑出最好的几张,生成写真集。你可以直接在网上分享写真集,也可以花费选择购买打印好的纸质版,ReSnap将送货上门。

ReSnap基于影响照片质量的基本因素——比如对焦情况和曝光程度等——对照片进行筛选。另外,用户也可以更改机器过滤的结果,亲自挑选,机器也将记录用户偏好,做出调整。

Image title

今年夏季,ReSnap还将推出“情绪判定”功能,即ReSnap将采用图像识别,结合用户在照片中传达的情绪筛选照片。ReSnap是这样说明这个新功能的:“比如,我们不会因为‘一张照人的照片里不该有猫’而筛掉有猫的照片,ReSnap的神经网络会这样工作:图片里有只猫,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喜欢猫,所以我将为你保留这张图片。”Image title

ReSnap联合创始人Joachim den Hertog称,ReSnap正在和几所顶尖高校进行合作,分析了百万张照片,采用先进的机器深度学习技术。另外,ReSnap仅会以匿名状态保存这些图片,用户无需担心隐私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