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调查17家旅行社停止向途牛供应产品业界

中新网 / / 2015-04-25 14:22
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组成工作组调查媒体反映的“17家旅行社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应旅游产品”问题。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组成工作组调查媒体反映的“17家旅行社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应旅游产品”问题。

4月23日,以国旅总社、中青旅、中旅总社、众信旅游、等为代表的17家国内旅行社发布联合声明称,因与途牛在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良性的行业发展以及合理的定价等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货2015年7月15日及以后出发的旅游产品。途牛旅游网随后发出回应声明,称因众信旅游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面单方面中止合作,途牛决定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

针对媒体反映的上述问题,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经研究,采取如下相应措施:

一是组织开展调查。国家旅游局成立调查组,成员由监督管理司、政策法规司、中国旅游协会组成,将对媒体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查明真相,明辨是非。

二是依法依规处理。调查组将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违规问题依法进行查处,并向社会公布。按照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国家旅游局将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重点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等行为,坚决遏制旅游市场乱象。

三是保障游客权益。国家旅游局坚定维护旅游企业正常经营发展,坚定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健康有序,坚决维护游客合法权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