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tore.io 日榜发布,教你文艺的发朋友圈业界

爱范儿 / 何国斌 / 2015-04-23 22:29
你是怎么发朋友圈的,文字加配图?不如试一下把文字变成优雅的图片吧。今天的 MindStore.io 日榜,为你带来新发布的《小记》。用竖排的格式,古风的字体,为你的朋友圈带来...

你是怎么发朋友圈的,文字加配图?不如试一下把文字变成优雅的图片吧。今天的 MindStore.io 日榜,为你带来新发布的《小记》。用竖排的格式,古风的字体,为你的朋友圈带来一股清新的文艺风。

想了解更多,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榜单吧 。

1. 小记

广受好评的日记 App 小记正式登陆 AppStore!纵书,淳朴的书写体验。

b08da17b98c3b852d72e3e4852fd8e7ee1594c8d-aaccab96b2c687e6d6b0b384f64cd1301dae2963

2. Project Fi

Google 推出的无线服务,标志着其首次进入无线行业。该服务可自动在运营商网络和开放式免费 Wi-Fi 热点之间进行切换。

google-project-fi

3. Knock 2.0

本是一款用 iPhone 解锁 Mac 的软件,新版支持用 Apple Watch 来解锁。只有炫酷的解锁方式,才配得上昂贵的电子设备。

knock-in-real-life_m

4. 日课

给每一位好读诗的人。每天向您推荐三首精心筛选的诗句,每天只需要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感受诗人传递的丝丝情怀,体验字字珠玑的奥妙。

1800_

5. MIT 自组装桌子

这款神奇的产品只需从扁平的包装盒中抽出,女孩子就可以萌萌哒轻轻一转,在数秒后自我组装成一张桌子。

mits-self-assembling-table-builds-itself

6. 上电视

是时候让你和朋友都上下电视了,随时随地,采访有趣的人物,恶搞你的朋友。

8124608213352503171

7. Timer运动

一款专注于运动社交的软件,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运动生活体验。你可以组建和发现各种运动群组,体验志趣相投的乐趣。

77c6a7efc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