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愿消费者不要走太快业界

网易科技 / 静之 / 2015-04-22 01:08
4月21日消息,2015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不希望消费者业务走的太快。虽然2014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成绩亮眼,但徐直军表示华为对消费者业务的要求还要增强,...

4月21日消息,2015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不希望消费者业务走的太快。虽然2014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成绩亮眼,但徐直军表示华为对消费者业务的要求还要增强,不是以台数为导向,而是以盈利为导向。

2014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达751亿元,同比增长了32.6%,成为增速最快的业务模块。2014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高达7500万部,同比增长45%。对消费者业务BG的成绩,徐直军表示:“现在比较担心他们骄傲,骄傲带来的结果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客观来讲,华为终端产品有很大的进步,品牌认知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华为消费者业务BG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更加坚定了业务方向。同时,徐直军提到,华为对消费者业务要求还要增强,华为对消费者业务的考核不是以台数为导向,而是以盈利为导向。

“不希望他们走的太快,而是要走稳,一步一步向前走。只有长期走下去才是伟大的胜利。”徐直军表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