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回应总理:让网速更快、价格更低业界

驱动之家 / 上方文Q / 2015-04-16 23:57
近年来,关于“手机流量资费贵和网速慢”是社会关注和领导关切的热点问题,我部一直与相关部委共同深入落实“宽带中国战略”,推动企业加大网络投资、降低手机流量资费。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尖锐地提出批评,我国的流量费太高了,1G 70元可能会成为一个障碍,并敦促有关部门研究如何把流量费降下来,“薄利多销”。

对此,工信部官方做出了回应,称将落实总理指示,加大加快4G建设、大幅提升网速等工作的力度,使老百姓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惠。

工信部回应原文:

近年来,关于“手机流量资费贵和网速慢”是社会关注和领导关切的热点问题,我部一直与相关部委共同深入落实“宽带中国战略”,推动企业加大网络投资、降低手机流量资费。为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我部将加大今年宽带专项行动中“加快4G建设”、“大幅提升网速”等工作的力度,使老百姓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惠。

可不要骗总理哟。

工信部回应总理:让网速更快、价格更低

工信部回应总理:让网速更快、价格更低

工信部回应总理:让网速更快、价格更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