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良心:超级便宜的2K显示器业界

驱动之家 / 上方文Q / 2015-04-05 07:37
5K/4K超高分辨率、曲面屏、3D立体、FreeSync/G-Sync垂直同步、高色域……这些看起来都很炫,但不是人人都需要这么高端的显示器,大家也不都是个个钱多没处花。对于大多数普...

5K/4K超高分辨率、曲面屏、3D立体、FreeSync/G-Sync垂直同步、高色域……这些看起来都很炫,但不是人人都需要这么高端的显示器,大家也不都是个个钱多没处花。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主流产品才是最值得关注的。

戴尔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福音,新推出了一款24寸的“P2416D”,分辨率2560×1440,规格不错,但是真的很便宜哟。

该显示器采用了IPS面板sRGB色域范围99%,接口提供了四个USB 2.0、VGA、HDMI 1.4、DisplayPort 1.2。外观设计中规中矩,不能调节高度和角度。

P2416D将于四月底在亚太、欧洲上市,五月美国上市,价格为3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265元,三年有限质保,亮点免费换新。

现在一般的2K级别显示器尺寸都在27+寸,价格上一线品牌的怎么也得4000左右呢。国内就算2599也好啊。

戴尔良心:超级便宜的2K显示器

戴尔良心:超级便宜的2K显示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