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成立40周年,盖茨发公开邮件回顾公司的历程业界

搜狐IT / 微文 / 2015-04-05 07:37
在最初的40年中,我们已经共同取得了很多成绩,帮助无数的企业和人们发挥了全部潜力。不过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下一步要去做什么。感谢你们帮助微软成为一家目前优秀,而未...

搜狐科技消息

今日早间,微软联合创始人的比尔·盖茨在微软成立40周年之际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篇公开邮件回顾公司的历程。

原文如下:

致信全体员工,回顾了微软过去的发展,并展望了公司的未来。

明天会是特殊的40周年纪念日。

在很早的时候,Paul Allen与我制定让每个办公桌和家庭都拥计算机的计划。这个设想很大胆,也有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现在回忆计算技术的发展,这非常有趣。我对微软在这场革命中扮演的角色感到自豪。

Satya Nadella领导的微软正处于更好的地位,我们拥有资源和动力去解决困难的问题。我们参与了当代计算技术的每个方面,并深深专注于这一行业的研究工作。作为纳德拉的技术顾问,我会参加产品评估,通过Cortana语音助手、Skype Translator翻译工具、HoloLens虚拟现实设备,我们的成绩已经得到证明,而这些只是正在进行的许多创新中的很少一部分。

在最初的40年中,我们已经共同取得了很多成绩,帮助无数的企业和人们发挥了全部潜力。不过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下一步要去做什么。感谢你们帮助微软成为一家目前优秀,而未来几十年仍然优秀的公司。(微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