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智能自行车来了业界

驱动之家 / 鲲鹏 / 2015-04-03 15:23
上月底,乐视宣布进军智能自行车行业。旗下的乐视体育、Leie以及一自行车企业将合资组建新公司,共同打造这款智能自行车。 当时,乐视并没有公布这家自行车厂商究竟是谁,...

上月底,乐视宣布进军智能自行车行业。旗下的乐视体育、Leie以及一自行车企业将合资组建新公司,共同打造这款智能自行车。

当时,乐视并没有公布这家自行车厂商究竟是谁,直到今天的发布会才揭晓了谜底。

今天下午,乐视体育宣布与飞鸽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推出智能自行车系列产品,命名为“超级自行车”。

据了解,“超级自行车”将是乐视体育公司成立后发布的首款智能硬件产品,今年7月正式发售。

乐视在现场并没有发布实车,乐视相关人士透露,从外形上看与传统自行车有很大的区别,从仿生理念中提取鸟类急速状态下的动感线条。

除了基本的音乐、急救、定时、导航等功能外,还有物联社交、骑行数据、智能控制、智能防盗四大功能。

不知道会卖多少钱。

乐视智能自行车来了:就长这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