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将为苹果手表用户推送“一句话新闻”业界

腾讯科技 / 刘亚澜 / 2015-04-02 09:46
4月1日消息,纽约时报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将登陆Apple Watch的消息。消息指出,纽约时报将为读者推送“一句话新闻”,新闻的内容涵盖经济、政治、科学、科技和艺术。

不是愚人新闻!苹果手表上也能看《纽约时报》

腾讯科技讯(刘亚澜)4月1日消息,纽约时报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将登陆Apple Watch的消息。消息指出,纽约时报将为读者推送“一句话新闻”,新闻的内容涵盖经济、政治、科学、科技和艺术。

纽约时报无疑是在尝试新的新闻传递方式。“一句话新闻”适应了苹果手表相对较小的屏幕。 读者在看到一句话新闻后可以到iPhone或者iPad上继续阅读,而深入阅读版将把刚才的一句话新闻扩展成简短的新闻总结并配有图片,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保存,稍后再读”把新闻添加到自己的个人阅读列表中。

纽约时报在世界各地的员工们将保证全天候的新闻推送,其突发新闻推送功能在Apple Watch上也将得以延续。

纽约时报的这款免费的手表app是手机客户端的延伸,这款app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布。iTunes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