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拼车正在与Uber商谈合作,能否在打车服务市场杀出一条血路?业界

36氪 / 糖醋 / 2015-04-01 16:06
Uber发言人对此未予置评。嘀嗒拼车CEO宋中杰表示,将寻求第三轮融资。此前嘀嗒拼车在第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今年早些时候结束了由易车领投的第二轮融资。

糖醋 •  12 小时前 8点1氪:嘀嗒拼车正在与Uber商谈合作,能否在打车服务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1. 拼车应用嘀嗒拼车的一位早期投资者称,他正在与美国打车应用Uber进行合作谈判,希望与Uber的合作能增强嘀嗒拼车与滴滴快的竞争的筹码。

2. 嘀嗒拼车的早期投资者易车控股(Bitauto Holdings)的首席财务官张旭安(Andy Zhang)上周末对媒体透露,他已经与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北京会面,探讨潜在投资或合作的可能性。

3. Uber发言人对此未予置评。嘀嗒拼车CEO宋中杰表示,将寻求第三轮融资。此前嘀嗒拼车在第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今年早些时候结束了由易车领投的第二轮融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