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遭大佬集体吐槽业界

网易科技 / 周涛 / 2015-03-29 00:01
周涛 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博鳌论坛的另一个重要分论坛——跨界对话:颠覆式创新,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 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博鳌论坛的另一个重要分论坛——跨界对话:颠覆式创新,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等重要嘉宾进行跨界对话,探讨颠覆式创新。

苹果手表遭大佬集体吐槽 周鸿祎直言:我买不起

本月初,苹果在美国旧金山举办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该款产品在中国区售价最低2588元,最高则达到12.68万元。

对于苹果手表售价,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直言,我买不起。

苹果手表也遭到其他大佬集体吐槽,日本邮政株式会社董事长西室泰三表示:它是把之前的创新组合在一起的产品,不是革命性的创新。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表示,还是传统的表更有价值。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没有让额外的惊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