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国际版曝光,新功能一览业界

腾讯科技 / 水蓝 / 2015-03-23 16:48
传闻由诺基亚操刀的魅族MX4国际版一直为人关注,但该机的庐山真面目却无缘一睹。而如今,微博用户@Ubuntu团队终于曝光了这款代号Suprem的新机的谍照,并显示该机拥有椭圆形...

魅族MX4国际版谍照曝光 椭圆形Home键

腾讯数码讯(水蓝)传闻由诺基亚操刀的魅族MX4国际版一直为人关注,但该机的庐山真面目却无缘一睹。而如今,微博用户@Ubuntu团队终于曝光了这款代号Suprem的新机的谍照,并显示该机拥有椭圆形的实体Home键,看起来似乎与此前泄露的所谓魅族MX5颇为相似,据称还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预计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M4国际版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魅族MX4国际版的谍照来看,该机的外形与过去魅族Flyme总工程师杨颜在微博上放出的魅族神秘新机颇为像素,同样拥有椭圆形的实体按键。不过,对于该机的功能配置方面的信息,此次爆料的@Ubuntu团队并未透露更多消息,而是让网友猜测该机的触控屏比例是多少。

不过,如果该机确实便是传说中的魅族MX4国际版的话,那么根据@Ubuntu团队过去泄露的说法,该机的触控屏将由三星提供,并拥有15:9的显示比例。

支持指纹识别

至于魅族MX4国际版的主要功能配置方面,按照@Ubuntu团队此前的爆料称,该机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而且还配备了超强处理器,最强GPU,拥有超低功耗,配备了超强的摄像头和超流畅系统,而且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其整体水平已经超过了未来的魅族MX5。不过,在处理器具体型号方面,目前则存在两种说法。最初的消息是该机装载有联发科最新的MT6795处理器,集成的GX6650 GPU具备十分强悍的性能表现。

但@Ubuntu团队后来又表示这款代号Supreme的新机已经更换了处理器,主要原因是为了避免和魅族MX5的冲突,但是否为三星的处理器尚无确切消息。不过,由于诺基亚编写了新的架构系统,所以整体上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配备4100万像素镜头

值得期待的是,@Ubuntu团队还在微博上暗示魅族MX4的国际版有可能采用来自诺基亚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但镜头造型不会像过去那样的突出,而是被改为扁平式设计。并且在此前的爆料中,相同的消息源还表示该机的背面设计有亮点,未来将会提供粉、银、浅粉蓝、宝石绿、粉绿和香槟金等六种配色选择。

尽管魅族MX4国际版拥有如此强悍的功能配置,但似乎在价格方面会有惊喜,据称在国内市场没有任何对手,但具体的价位没有确切的说法。此外,诺基亚方面则会选择从中国市场重返消费者领域,所以贴牌魅族推出MX4国际版或将是重新启程的一个标记,至于发布的时间则传闻会在MWC大会之后,但目前尚未有具体的时间信息被披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