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6月将发布新款Apple TV,9月推出在线电视服务业界

网易科技 / 刘春 / 2015-03-22 08:2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于今年6月发布新款Apple TV电视机顶盒,该设备将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和Siri个人语音助理功能。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于今年6月发布新款Apple TV电视机顶盒,该设备将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和Siri个人语音助理功能。

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苹果计划在其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公布下一代Apple TV的细节。

传苹果今年6月发布新款Apple TV  支持App Store                             预计Apple TV将采用最新设计并搭载升级后的操作系统,以支持其Siri个人语音助理功能和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后者让用户能通过一个应用来打开和关闭家里的电灯,或改变室内温度。新一代Apple TV还可能具有新的远程控制功能。

苹果发言人表示,不会对传言和猜测发表评论。

周二有媒体报道称,除了新一代Apple TV,苹果还将推出一个在线电视服务,让用户能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获得25个频道的流媒体视频内容。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为了推出该在线电视服务,苹果正与ABC,CBS和福克斯等美国各大广播电视公司谈判。

据猜测,苹果的在线电视服务将采用订阅形式,每月订阅费用为30美元至40美元之间。这项新服务可能也将在今年6公布,并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苹果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

苹果上周宣布,该公司已与HBO达成合作,将可以独家提前访问即将推出的HBO Now流媒体服务,从而让iPhone、iPad和Apple TV等苹果设备的用户可以率先观看到《权力的游戏》等HBO热播美剧。

本月早些时候,当苹果宣布其智能手表Apple Watch 更多细节时,该公司宣布将Apple TV 价格从此前的99美元下降至69美元。该公司还表示,自2009年Apple TV 推出以来,其销量已达到2500万台。正如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去年所说的,现在这项业务的规模太庞大了,已不能称为一项“业余爱好”。

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将于今年4月24日正式发售,售价在 349 美元至17000 美元不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