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律所调查,优酷土豆股价暴跌很受伤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5-03-22 08:38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周五宣布,将代表投资者对优酷土豆(NYSE:YOKU)展开调查,导致该股当天暴跌逾10%。

2015032108384654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周五宣布,将代表投资者对优酷土豆(NYSE:YOKU)展开调查,导致该股当天暴跌逾10%。

此次调查希望了解优酷土豆及其部分高管和董事是否违反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第10(b)和20(a)条之规定。

优酷土豆2014年3月9日宣布,由于“美国证券交易会对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财年的Form 20-F年报进行常规审核,因此收到并回复了证交会员工的评论和问询,内容涉及该公司在其以往财报中使用的会计处理方法。”这一问题导致优酷土豆重新确认了收入,还引发了其他一些后果。

受此消息影响,优酷土豆周五暴跌10.89%,报收于13.50美元。

Pomerantz在美国纽约、芝加哥、圣迭戈和佛罗里达均设有办事处,被公认为美国在公司、证券、反垄断集体诉讼领域最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