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热,豪雅也要加入?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5-03-20 00:37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奢侈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即将发布一款智能手表,将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与现代数字技术结合起来。

泰格豪雅曾展示过一款限量版智能手表Aquaracer 72泰格豪雅曾展示过一款限量版智能手表Aquaracer 7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奢侈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即将发布一款智能手表,将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与现代数字技术结合起来。

泰格豪雅母公司LVMH Moet Hennessy钟表业务主管克劳德·比沃(Claude Biver)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这款手表的硬件和软件将来自硅谷,外壳、指针、设计和旋钮将来自瑞士。

与此同时,科技博客Pocket-Lint也报道称,泰格豪雅将在奢侈表行业盛会巴塞尔钟表展(Basel World)上宣布与谷歌和英特尔合作。

泰格豪雅之前也曾经展示过一款限量版智能手表Aquaracer 72,但并没有形成太强吸引力。(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