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继续考虑在印度建厂,爱立信起诉影响为零业界

京华时报 / 古晓宇 / 2015-03-19 23:52
去年底,爱立信在印度起诉小米侵犯其专利权,印度法院曾对小米开出禁售令,之后又允许小米在支付保证金的前提下在印度销售使用高通芯片的手机,目前案件还没最终判决。

1410396688158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小米总裁林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立信在印度对小米发起的专利起诉对小米的影响已经降至零,小米还考虑在印度当地建立工厂。

去年底,爱立信在印度起诉小米侵犯其专利权,印度法院曾对小米开出禁售令,之后又允许小米在支付保证金的前提下在印度销售使用高通芯片的手机,目前该案件还没有最终判决。

对于这场官司,林斌称,“若专利成业务的阻碍,这就有问题。但若专利不影响业务发展,到最后就是打打谈谈,谈谈打打”。他表示,爱立信的官司不仅没有让小米退出印度市场,相反小米在评估与考虑在印度开设工厂事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