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伦敦开设全球第一家谷歌品牌店业界

腾讯科技 / 翼飞 / 2015-03-12 13:54
这家品牌店位于伦敦市中心托特纳姆法院路,在英国电器零商Dixons Carphone旗下的Currys PC世界商店内,将出售谷歌安卓手机及平板电脑、Chromebook笔记本和Chromecast电视棒...

 

3月11日,全球第一家 谷歌 (微博)品牌商店今天在伦敦开业。

这家品牌店位于伦敦市中心托特纳姆法院路,在英国电器零商Dixons Carphone旗下的Currys PC世界商店内,将出售谷歌安卓手机及平板电脑、Chromebook笔记本和Chromecast电视棒。

谷歌英国营销总监詹姆斯·埃利亚斯(James Elias)说:“我们使用的设备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更新,但我们购买这些设备的方式却多年保持不变。我们希望通过开设谷歌商店为大家提供一个试玩、体验和了解谷歌所有产品的场所。

在某种程度上说,谷歌商店更像是品牌宣传,而不是独立的商店。谷歌商店所有的销售额都算到Dixons Carphone的账上。

Dixons Carphone行政长官塞巴斯蒂安·詹姆斯(Sebastian James)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在为谷歌“做广告”。他还说Dixons没有把商店出租给谷歌,谷歌只是在Dixons店内的一个区域打上谷歌的牌子。詹姆斯称谷歌建立谷歌商店所花的成本“极其高昂”,购物体验很难复制到其它地方。

谷歌商店拥有一块“沉浸式环绕大屏幕”,用户可以打开谷歌地球在这块屏幕上“飞”遍全世界。商店里还设立了一面墙让顾客使用数码喷雾罐在上面画出谷歌的标识,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

谷歌此前曾经在美国百思买卖场和英国Dixons门店设立专们区域宣传Chromebook笔记本,但谷歌将新商店形容为“谷歌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谷歌商店购物体验。”

华尔街日报两年前曾经报道谷歌可能在美国开设零售商店,但到现在还没有动静。谷歌只是在美国百思买、沃尔玛和欧迪办公等零售商场安排有员工。

谷歌的新商店靠近 苹果 在摄政街的伦敦旗舰店。谷歌说希望像苹果那样在其商店定期向公众召开讲座和活动,向公众宣传诸如如何保证上网安全和学习使用新设备之类的话题。

谷歌称打算今年在伦敦地区再开两家商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