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读》停刊专注互联网产品 杂志主编林楚方加盟今日头条业界

砍柴网 / 综合报道 / 2015-02-28 09:24
林楚方是壹读传媒出品人兼主编,作为一个内容的生产者,关于媒体内容的重要性她如数家珍。他的核心观点就是制作更优质的内容,通过最广泛地与技术公司、品牌公司达成稳定的...

林楚方是壹读传媒出品人兼主编,作为一个内容的生产者,关于媒体内容的重要性她如数家珍。他的核心观点就是制作更优质的内容,通过最广泛地与技术公司、品牌公司达成稳定的协议,从而推广优质内容,并在推广过程中找寻商业价值。

科技快报讯 “很抱歉,因为壹读传媒本身转型的需要,我们不得不艰难地决定全面收缩《壹读》杂志的发行工作,简单说,依旧订阅《壹读》杂志的读者,将不会再收到这本纸质的杂志了。”昨天,凡是进入《壹读》杂志淘宝店的人,会发现一则占满屏幕的公告,从今年2月开始,《壹读》停止纸质印刷版发行。

据传媒大观察获悉,《壹读》杂志主编林楚方已加盟今日头条,任市场副总裁,分管媒体关系等业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