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春节抢红包抢到手软业界

腾讯科技 / / 2015-02-16 10:46
手机闹钟设置“发包”前1-2分钟。手机闹钟的作用在这里将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如果设置的时间与官方发布的红包发放的时间完全一致,那么就很有可能来不及了。

腾讯科技讯 2月16日,第二轮微信摇一摇红包于昨晚再次开抢,不知道各位网友的“战果”如何?如果连同第一次,你的红包抢到“手软”,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名专业的“红包手”了!但是如果你的“收成”没有达到让你满意的程度,那么接下来的攻略你就要仔细看清,保证你看了以后能够成为合格的“红包手”!

最需要注意的是,就是红包发放的时间:除夕当晚(18日)22点30分左右正式上演。届时主持人会口播详细的互动引导,用户点击微信“发现—摇一摇”进入即可参与“摇红包”,单个红包最大金额达到4999元。同时,每个抢到红包的用户,还可额外领取多个“红包”分享给好友领取,让大家共同讨个好彩头。

准则一:更新至微信最新版本

微信摇一摇红包乃是微信的最新版本的“专属”功能,各个系统应该更新至以下版本:

微信摇一摇红包攻略:手机流畅性+网速需给力

iOS版更新到6.1.1;

Android版更新到6.1.0.56;

WP版更新到系统6.0;

旧版本的微信是不具备摇一摇红包的功能的,没更新的就只能如果届时没有更新,也就只好望“包”兴叹了。

准则二:时机要抓准

作为一名“红包手”,时机非常重要。这里所说的时机,那除了按照官方发布的时间提前守候在手机前进行“蹲点”,也包含你所在微信群组中红包的时机。

红包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无论是摇一摇还是你所在的微信群红包,“蹲点+手快”的人一定是赢家。

准则三:手机流畅性+网速需给力

有些人纠结于自己手机的配置较慢,无法与“土豪们”手中的iPhone 6相媲美。但实际上,能否抢到红包与手机配置、手机系统都没有必然的联系,更重要的是手机的流畅性与你所处的网络环境。

经过试验,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中,4G、Wi-Fi的速度最快,能够及时的发现红包,先人一步,自然多了机会;而3G网络其次;但最不给力的就是普通的2G网络了。

所以换句话说,如果你处于优良的网络环境,而“土豪们”还手捧2G网络环境的iPhone 6,“土豪们”被你秒杀,也是分分钟的事。

有了以上三条准则作为“铁律”,相信你绝对已经掌握了抢红包的奥义,成为了合格的“红包手”。但想要成为“抢红包大师”,以下的“秘籍”也许可以作为参考。

独门秘籍:

1.多台手机同时“开摇”、“开抢”。如果您具备条件,拥有多台手机,那么“成倍”的收益自然不在话下。但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个微信帐号不允许在两台手机上同时登陆,所以就需要你还为自己注册一个小号;

2.如果真的不喜欢摇一摇的话,莫不如守住几个微信群,专门等着点别人扔进来的红包;

微信摇一摇红包攻略:手机流畅性+网速需给力

3.手机闹钟设置“发包”前1-2分钟。手机闹钟的作用在这里将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如果设置的时间与官方发布的红包发放的时间完全一致,那么就很有可能来不及了。(实习生樊佳彤整理报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