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啊!男子网购苹果本却收到张照片业界

中关村在线 / 郭耀魁 / 2015-02-08 22:30
网购有风险,网上拍卖更是个坑。近日美国的Paul Barrington就倒了大霉,本以为低价淘到了一部笔记本,结果空欢喜一场。他在eBay上参与了一部老式苹果MacBook笔记本的竞拍,...

网购有风险,网上拍卖更是个坑。近日美国的Paul Barrington就倒了大霉,本以为低价淘到了一部笔记本,结果空欢喜一场。他在eBay上参与了一部老式苹果MacBook笔记本的竞拍,最后以300英镑(¥2850)胜出,而据拍卖人称,这台笔记本全新购买需要1500英镑(¥1.43万)。

焦急的等待后,东西寄过来了,但是拿起盒子就感觉不对,轻飘飘的的。打开一开,笔记本倒是有,但仅存在于一张黑白照片里。Barrington原本是个冲浪运动员,最近被检查出一种叫做大泡性肺气肿的肺病而不得不放弃。他原本打算买这台笔记本做生意的,结果被耍了。

其实他还是很小心的,竞拍之前仔细查看了卖家的档案,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结果还是买的没有卖的精。他已经向eBay进行了投诉,但还要等几天才能获得调查结果,能不能退钱也不好说。正值年底,很多电商都开始推广自己的各种促销活动,而众多消费者要记住,卖家永远比你精明,虽然不至于像文中这位这样受骗,但是降价促销的产品是不是真正便宜了,各位也要擦亮双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