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鸿祎做手机新址选定 紧邻腾讯新大厦业界

砍柴网 / IT产品狗 / 2015-02-03 11:11
据传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已将独立品牌手机的办公地址选定,或将落于深圳南山区前海软件基地。据悉,阿里及百度等均在此软件园内设立办公地点,而周鸿祎的手机基地新址,竟...

2月2日最新消息,据传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已将独立品牌手机的办公地址选定,或将落于深圳南山区前海软件基地。据悉,阿里及百度等均在此软件园内设立办公地点,而周鸿祎的手机基地新址,竟然紧邻腾讯新大厦,距离仅185米。

记者从网络搜索到的360新手机基地与腾讯新大厦示意图(推测为建筑期间)

记者从网络搜索到的360新手机基地与腾讯新大厦示意图(推测为建筑期间)

去年12月16日,360宣布投资4.095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并在其中占45%的股份。但在1月8日酷派大神X7发布会以及其它产品发布会上,周鸿祎却并未出席。

一周后,周鸿祎向360公司全体员工发信:“带上AK47,跟我到南方做手机!”周鸿祎在内部公开信中明确表示,“我们要在移动互联网上把安全做到极致,就必须自己做手机,这样才能深度介入操作系统底层,在此基础上构筑真正的手机安全,实现用户需求的安全感。”公开信再次印证周鸿祎将独立打造一款全新手机的事实。

时隔一个月,从宣布做手机至今,360公司并未对手机产品的进展做出任何回应,周鸿祎也很少露面,对手机业务的最新进展更是从未公开谈及,守口如瓶,与其个人以往风格极为不符。另有消息称,360内部已有相关团队成规模驻扎深圳,与酷派团队联合办公,如果新手机基地的确定属实,或许也意味着360手机业务或许将很快浮出水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