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上电视节目 还点名马化腾来挑战业界

网易数码 / / 2015-01-08 19:32
由深圳卫视制作的大型创业励志分享脱口秀《百佬会》即将开播,首期节目迎来了“商界铁娘子”董明珠。节目中,主持人袁岳问了董明珠一个让她措手不及的问题,“希望哪位大佬...

由深圳卫视制作的大型创业励志分享脱口秀《百佬会》即将开播,首期节目迎来了“商界铁娘子”董明珠。节目中,主持人袁岳问了董明珠一个让她措手不及的问题,“希望哪位大佬来与她接力挑战?”董明珠静静的思考很久,袁岳开玩笑:“董总目中无人啊!”董明珠立即点名马化腾。

格力董明珠上电视节目 还点名马化腾来挑战

 

此外,主持人袁岳问董明珠:“董总,你打算何时退休?”。“商界铁娘子”董明珠的问题依旧霸气外露,“还没想过,因为我想要全世界人都用格力空调,还没有做到呢。”

在节目中,当大屏幕上出现金秀贤、黄渤、吴秀波、宋承宪的照片,袁岳打探起董明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董明珠不假思索的选择了金秀贤,因为觉得他的眼睛里透露着阳光。

在录制深圳卫视的财经节目《百佬会》时,董明珠还声称格力做手机分分钟灭掉小米。这是继炮轰小米美的是俩骗子、宣布把那些烂品牌全部消灭掉的清场计划之后,董明珠放出的又一狠话。

2014年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突破千亿元,同比增长1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3亿元,同比增长29.7%。其中,第3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5.4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1亿元,同比增长15%。

据悉,《百佬会》秉承“解码商战风云,传承创业智慧”的节目理念,每期邀请一位商业大佬,复盘经典商战案例,与观众分享亲身经历的商业事件背后的谋略与思考,堪称超白金mba大学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