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大战苹果发布会: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业界

/ CEO来信 / 2014-12-05 11:44
@罗永浩:(评iWatch)密集加蟾蜍主题……比摩托罗拉的手表难看一万倍,现在的苹果,是一家巨型乡镇企业,伤感。

 

@谷大白话:过去是Faster, Lighter, Thinner;如今是Fatter, Longer, Samsunger。

@狼心狗肺猪肾:和传统手表不一样,applewatch需要充电。

@当时我就震惊了:怎么才能让人知道我戴的是Apple Watch!急,在线等!!

网友神回复:逢人便问你有苹果充电器没,我手表没电了……

网友:自此,苹果又要创造了一个新行业——手表贴膜。

网友:苹果手表(Apple iWatch) 沒有麻醉枪功能啊!失望至极……

 

 

库克:大家好,这次我是真的来圈钱的……

网友: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雷军凌晨3点发微博:晚安。(安心的睡去了)

@罗永浩:(评iWatch)密集加蟾蜍主题……比摩托罗拉的手表难看一万倍,现在的苹果,是一家巨型乡镇企业,伤感。

 

 

@罗永浩:“深空灰”?......对这个地球上曾经最有x格的公司来说,这也许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这多半意味着“太空银”、“高雅黑”、“时尚蓝”、“魅力橙”、“狂野红”这样的乡村风都要来了。

@罗永浩:嗯,如果这一代的 iPhone 还有人觉得漂亮,那可以肯定是脑残果粉了。

@王自如:iphone6那个摄像头,想着裸奔时放桌子上搁楞搁楞的情景...

@回忆专用小马甲:苹果手表戴上后有震动功能……又有Siri的女声发音…………苹果……你不要脸……

@虐猫狂人薛定谔:带着iWatch在撸管,忽然siri弹出来说——别晃了,好晕

@ibuick:以前聚会看手机,现在聚会改看表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