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我不玩跑分了,我也要砸核桃挡子弹业界

/ 随心 / 2014-12-05 11:44
诺基亚手机质量天下第一?小米表示不服!不服跑个分吗?跑分有毛用。那小米手机4的质量到底怎么样,网友张先生通过他的亲身经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们不妨来看看小米4到底有...

诺基亚手机质量天下第一?小米表示不服!不服跑个分吗?跑分有毛用。那小米手机4的质量到底怎么样,网友张先生通过他的亲身经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们不妨来看看小米4到底有多牛。

张先生表示自己是8月16号在小米官网抢的小米4后18号到的货,但是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电话想接听,一不小心手滑,小米4就从13楼天台上直接摔倒1楼了 ,小张当时心想肯定摔坏了,但还是跑到了1楼的水泥地面上把手机捡了起来。

谁知道小米4从楼下捡起来直接还能用,只是边框变形了和显示屏触摸碎了。这时候有朋友又来个电话,而 小米4居然还能正常接听电话 。

张先生感叹,真后悔没有买意外险啊,谁能帮我救救我的手机啊,也不知道这种情况小米公司会给保修吗?由于目前小米4还是处于抢购状态,能抢购到手的朋友还不是很多,小米4是不是真的非常抗摔还未得而知。

那小米手机到底抗不抗摔呢?但是相信入手了小米1代、小米2代、小米3、红米系列手机的朋友们,你们最有发言权,不妨说说你的经历吧。非小米用户的小伙伴们,你的手机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说说你的经历吧。

 

从13楼摔下 小米4还能接电话

 

 

从13楼摔下 小米4还能接电话

 

 

从13楼摔下 小米4还能接电话

 

 

从13楼摔下 小米4还能接电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