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害怕的不是腾讯京东而是顺丰业界

/ 刘旷 / 2014-12-05 11:43
一旦顺丰的这种店面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展开,势必将对淘宝形成极大的挑战。顺丰的这种店铺除了让居民更加可信、方便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顺丰拥有一支比京东强太多的...

日前,顺丰的嘿客社区店正如洪水一般袭来。截止到上月底,顺丰已经在全国开通了518家线下网购服务社区店,到今年年底还将扩展到3000多家,未来将布局3家。

顺丰开设518家网购线下服务社区店 布局O2O

相对在家中网购而言,顺丰嘿客社区店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代寄、代收快递,并可进行预购买产品,对于一些服饰类产品,用户可试穿,如果感觉不合适可直接取消购买,不用承担任何费用。此外该类社区店还具备ATM、团购、洗衣、家电维修等多项业务,是一个便民的综合生活服务店。

一旦顺丰的这种店面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展开,势必将对淘宝形成极大的挑战。顺丰的这种店铺除了让居民更加可信、方便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顺丰拥有一支比京东强太多的物流军队。

马云而言,腾讯开微店也好,京东打通微信也罢,都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成不了太大的气候,顺丰才是马云未来真正的劲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