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再度曝光或将于9月19号正式开卖业界

/ 曹晓芳 / 2014-12-05 11:42
此外, 9月19号也恰巧是星期五,自2011年以来,苹果新款iPhone都是选择在周五发布。其中 iPhone 4 发布于2011年9月14号, iPhone 5发布于2012年9月21号,而iPhone 5s 5c则...

据德国媒体报道,为吸引用户,德国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内部人士已向其客户代表透露,iPhone 6将于9月19号登陆本地市场。

002618cb00fb149b6d1703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通常都是新款iPhone优先登陆的首批市场之一,因此,该机登陆本地的时间应该就是其确切的发布时间。

此外, 9月19号也恰巧是星期五,自2011年以来,苹果新款iPhone都是选择在周五发布。其中 iPhone 4 发布于2011年9月14号, iPhone 5发布于2012年9月21号,而iPhone 5s/5c则发布于去年的9月20号,这三个日子恰巧都是在星期五。

传言称iPhone 6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4.7寸版和5.5寸版。据今早供应链的消息表示,4.7寸版iPhone 6的七成订单将由富士康负责,剩余三成则由和硕生产,而在去年才成为苹果代工厂的纬创将继续为4英寸版本组装生产。4.7寸版和5.5寸版将分别于7月和8月开始供货。

昨天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14年发布的所有 iOS新品中添加 Touch ID 传感器。而这一系列新品则包括 iPhone 6 、二代 iPad Air 以及新款 iPad mini with Retina 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