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给我们讲了一段做手机的故事业界

/ 刘亮亮 / 2014-12-05 11:42
5月20日晚,锤子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锤子手机—Smartisan T1,这个跨越相声界、教育界、企业界的“老愤青 "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5月20日晚,锤子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锤子手机—Smartisan T1。一登场老罗就连讲多个段子,逮谁黑谁,但越讲越精彩。再一次用幽默搞笑风格征服了在场的5000多名观众。

罗永浩在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对Smartisan T1硬件参数做过多的介绍,仅仅简述为“全球最快的移动 CPU 处理器”“目前全球最好的显示屏之一”“目前全球成像品质最好的摄像头之一”等一系列通俗易懂的词汇。观众称外形有点像苹果、但在交互花了功夫做的很人性化。

据悉:锤子手机搭载一颗骁龙801四核处理器(8274AC),4.95英寸IPS屏幕,全贴合,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为445ppi。硬件屏幕供应商为JDI(日本显示器公司),并且采用了日本富士通公司的Milbeaut Mobile影像解决方案。机身83.8%面积为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覆盖,有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

Smartisan T1 16GB 3G 版本售价 3000 元,32GB 版本售价 3150 元。4G 版本 Smartisan T1 将在晚些时候上市,16GB 版本售价 3500 元,32GB 版本售价 3650 元。支持招商银行24个月分期付款,发布会结束后将在锤子手机官网t.tt展开预定,7月初正式发货。同时老罗也承诺4G版本将在年底前发货,16GB版本售价3500元,32GB版本售价3650元。

“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发布会结束前老罗说道,跨越相声界、教育界、企业界的“老愤青"给我们讲了一段做手机的故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