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 17.99元售价乌龙 是否发货是个问题!业界

/ 微媒体 / 2014-12-05 11:42
5月12日消息,中午时分,魅族官方微博发起“微博购MX3送耳机”活动,该微博配图中出现粉丝价17 99元的字样。打开活动图片,跳转到购买页面之后,购买页面的售价确实为17 99...

5月12日消息,中午时分,魅族官方微博发起“微博购MX3送耳机”活动,该微博配图中出现粉丝价17.99元的字样。

1

打开活动图片,跳转到购买页面之后,购买页面的售价确实为17.99元,而在左边的配图中可以看到,16G版的MX3标注的售价是1799元。

2

在购买页面出现该情况不久,魅族方面对该商品进行下架的处理,目前用户已经无法通过该页面进行购买。而在魅族官网的购买页面中,用户仍可以进行该型号手机的正常购买。

4

 

针对下手比较快的,已经以17.99元的价格购得该手机的用户,是否能收到产品才是最大的问题,对此,小编私信魅族科技,得到回复是在魅族商店中购买的产品会在核实到款项后的3个工作日内发货,并没有明确表示包含通过微博购买的17.99元的MX3。已经购买的同学可以再等等。

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