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 收购健康追踪应用Moves业界

/ 曹晓芳 / 2014-12-05 11:42
Facebook CEO扎克伯克于本月初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一系列独立应用扩大其移动应用领域,这些应用与Facebook相关,但不携带Facebook品牌名称。截止目前,Facebook的移动应用...
Facebook即将进入热门的健康跟踪市场。

流行健康追踪应用Moves 已宣布将加入Facebook大家庭。不过,Moves仍将作为一款独立应用保持独立运营,其数据也不会与Facebook混用。

对于此次合作,Moves 持积极乐观态度。Moves 表示,Facebook团队可帮助他们提升这一应用,并有望将其用户量扩大至10亿人。与此同时,Moves 也向用户承诺称,该应用在大体上将保持不变,但会朝着更加简洁更加易用的方向发展。

而Facebook对Moves的收购也在情理之中。健身可穿戴设备、健身应用以及健身追踪服务等都已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而Moves便是这其中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健身应用。该应用可利用智能手机内置的感应器跟踪用户的身体行为,将用户去过的地方标记在地图上。自去年1月发布以来,该应用便突破了400万次的下载量,其活跃用户也超过了数百万人。随着健身应用的日益普及以及更多先进健身设备的问世,Moves未来还会吸引更多用户。

1398394585445

此外,Facebook也可从此次交易中获取更多的用户数据,以更有效地进行广告定位,或基于用户所在位置推荐商家等。

Facebook CEO扎克伯克于本月初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一系列独立应用扩大其移动应用领域,这些应用与Facebook相关,但不携带Facebook品牌名称。截止目前,Facebook的移动应用已经包括了 Instagram、WhatsApp、Paper、Facebook Messenger 以及Moves。目前来看,这一战略似乎赢得了投资者的好感。或许这才只是开始,未来Facebook可能还会继续更多的应用收购活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