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P7手机竟然不是八核处理器业界

/ 整编 / 2014-12-05 11:42
去年6月华为发布旗舰作品华为P6,华为Ascend P6智能手机厚度仅为6 18毫米,欧洲售价449欧元,国内售价2688元。该机采用了6 18毫米的超薄一体机身设计,堪称当时全球最薄智...

在众多猜想和曝光之后,现在又有消息指出,华为即将在5月7日发布的今年新旗舰作品华为P7不是八核处理器,而是采用了高频版的Kirin 910,其主频为1.8GHz,这则消息来的较为突然,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愿相信。

华为P7宣传图曝光 功能全面升级

 

根据之前对华为P7的曝光情况显示,华为P7配备了5寸1080p屏,搭载2GB内存,运行Android 4.4.2系统,摄像头为1300万后置+800万前置,机身厚度预计5.7mm,售价约2688元。

从最新的曝光情况来看,华为P7采用金属边框造型,并使用了类似聚酯纤维的后盖壳。机身一侧是音量键,音量键下面的圆形拉丝按钮估计是电源键。如果细心的网友仔细观看不难发现,华为P7的设计风格与索尼手机颇为相似。

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该手机并没有搭配八核海思920处理器,而是采用的1.8Ghz的海思910四核处理器,所配备的GPU为Mali-450MP。

在摄像头方面,华为则以800万前置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作为此次P7的摄像头,并且两颗摄像头都采用索尼的传感器,其中,前置的型号为IMX179,而后置的则为大家熟悉的MX214传感器。

去年6月华为发布旗舰作品华为P6,华为Ascend P6智能手机厚度仅为6.18毫米,欧洲售价449欧元,国内售价2688元。该机采用了6.18毫米的超薄一体机身设计,堪称当时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Ascend P6采用4.7寸720p分辨率in-cell LCD显示屏,搭载1.5GHz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拥有800万像素BSI背照式主摄像头(F2.0光圈、支持4cm微距拍摄)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mAh电池(手机和电池为一体的,用户不可以自行更换电池),支持单卡双模。

Ascend P6运行Android 4.2.2系统和最新版Emotion UI,内置Uni-Home、Me Widget、魔幻触控(MagicTouch)、智能网页浏览(SmartReading)、杜比音效等功能,并加入全景拍摄和自动脸部对焦等拍摄模式。华为还特别为该手机加入了Quick Power Control(快速电力控制,QPC)与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自动非连续接听,ADRX)智能省电技术,续航表现可提升30%以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