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1更新 进一步改进指纹识别功能业界

/ 整编 / 2014-12-05 11:42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苹果发布了维护更新iOS 7 1 1正式版。根据通知显示,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有三方面:1 进一步改进了Touch ID 的指纹识别;2 修复了可能影响键盘响应能力的...

标明内购,避免隐形消费,更透明,更贴心。

苹果发布iOS 7.1.1更新,改进指纹识别功能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苹果发布了维护更新iOS 7.1.1正式版。

根据通知显示,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有三方面:

1.进一步改进了Touch ID 的指纹识别;

2.修复了可能影响键盘响应能力的错误;

3.修复了启用 VoiceOver 后使用蓝牙键盘时出现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7.1.1更新,改进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细心网友还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改进之处:苹果在App Store应用榜单上,新增了“App内购买”字样提示。内购提示会直接出现在排行榜应用价格下方,用小字标明,容易识别。此举避免了用户在使用应用过程中的隐形消费,对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改进。

 

苹果发布iOS 7.1.1更新,改进指纹识别功能

 

不难看出,iOS 7.1.1只是苹果系统的一个小改版,并无太多亮点。人们更期待的还是即将在今年6月份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的iOS 8系统,这次系统更新只是一个预热。

 

苹果发布iOS 7.1.1更新,改进指纹识别功能

 

温馨提示:已越狱用户可以先把手机恢复到原厂设置再更新或者等待新的越狱版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