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旧金山街头被扇耳光,只因戴了谷歌眼镜业界

/ 综合 / 2014-12-05 11:42
佩戴谷歌眼镜似乎总是会伴随一定的风险。上周五,20岁的外媒记者Kyle Russell在结束一天的谷歌抗议采访之后正准备离开,突然一名女子出现在他面前,朝他扇下一个耳光并大喊...

google-glass-71

佩戴谷歌眼镜似乎总是会伴随一定的风险。

上周五,20岁的外媒记者Kyle Russell在结束一天的谷歌抗议采访之后正准备离开,突然一名女子出现在他面前,朝他扇下一个耳光并大喊“Glass”,并将谷歌眼镜从Russell脸上扯了下来。

Russell和他的朋友随即努力追赶,但最终这位女士还是捣毁了这个谷歌眼镜并逃之夭夭。

“她大喊‘Glass’时的语气,以及她打碎眼镜的方式都让我觉得她的意图只是为了销毁这个谷歌眼镜,”当被问到该女士的意图时,Russell表示偷取眼镜的可能性不大。

此外,Russell认为此人和谷歌的抗议活动似乎也没有多大联系。

Russell表示,这位女士看起来20岁左右,梳着仿莫霍克发型,身穿一件黑色皮夹克,脚上穿着一双靴子。“这和我早上看到的抗议者装扮不太一样,并且她也是从抗议者游行的相反方向走过来,”Russell说到。

经过这次事件,Russell价值1500美金的谷歌眼镜已基本上失效,“语音功能和触摸功能都已失灵”。

这可能只是一项偶然的抢劫事件,但也有可能预示着旧金山科技爱好者和居民之间的关系愈发紧张。

“我不是旧金山居民,”Russell说到,“我住在伯克利,在旧金山上班。我真的认为谷歌眼镜、谷歌大巴以及中产阶级已深深陷入当地居民的脑海,周五的抗议者举着‘科技等于死亡’的标语也是有原因的。”

今年2月份,科技专栏作家Sarah Slocum也是因佩戴谷歌眼镜,同样也是在旧金山遭到了攻击。

如此看来,眼镜有风险,佩戴需谨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