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专利案爆猛料:苹果唯独向三星要高价业界

/ IT时代周刊 / 2014-12-05 11:42
在近日审理苹果三星专利侵权案期间,三星律师团透露,一项专利侵权索赔中苹果每部智能机索赔12 49美元,而相同侵权向摩托罗拉索赔仅0 6美元。数据点击外,苹果还在此次诉讼...

在近日审理苹果三星专利侵权案期间,三星律师团透露,一项专利侵权索赔中苹果每部智能机索赔12.49美元,而相同侵权向摩托罗拉索赔仅0.6美元。数据点击外,苹果还在此次诉讼中主张三星电子侵犯了词组联想、解锁、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后台数据同步、综合搜索等专利。索赔金额共达20亿美元。

【NSA否认已利用OpenSSL漏洞多年】据彭博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国家安全局至少两年前就已经发现了OpenSSL的“心脏流血”漏洞,并且利用这项漏洞搜集情报。不过,NSA却对此坚决否认。OpenSSL是SSL加密协议的一个变种。任何人都可以借助这一漏洞从采用OpenSSL的服务器中读取内存数据,其中包含了用户名、密码和信用卡信息。

点评:原来NSA才是最大的黑客……放任互联网史上最威胁最严重的漏洞而为一己私利,NSA恐难翻身。

【一男子利用网络漏洞虚充1200余万话费 被判5年】2011年10月中旬,某移动公司重庆有限公司发现有客户通过“家庭账户”业务转账系统恶意套取话费后,于当月下旬向公安机关报案。2011年10月31日,公安机关将黄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扣押了270张SIM卡,移动公司从其中的118张SIM卡中冻结话费1167.9738万元,另冻结了黄某销售给罗某、朱某、吴某的SIM卡中话费共计10.740678万元。

点评:善恶一念间!将漏洞上报也许还能得到奖励,可您这贪得无厌弄了1200万元话费,都快赶上中移动每小时赚的净利润了好吗。

【三星与苹果专利案爆出多个猛料:苹果唯独向三星要高价】在近日审理苹果三星专利侵权案期间,三星律师团透露,一项专利侵权索赔中苹果每部智能机索赔12.49美元,而相同侵权向摩托罗拉索赔仅0.6美元。数据点击外,苹果还在此次诉讼中主张三星电子侵犯了词组联想、解锁、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后台数据同步、综合搜索等专利。索赔金额共达20亿美元。

点评:苹果对三星真是恨之入骨,20亿美元的天价索赔是三星去年广告费用的一半、营销支出的1/7……

【苹果考虑保险公司补贴iWatch 预计9月份上市】苹果考虑与健康保险公司合作,像移动运营商补贴智能手机那样对传言中的iWatch健康腕带提供补贴。分析师认为,iWatch能降低医疗费用支出。步行步数、消耗的热量、血压、心率和其他生理指标的抓取能够降低医疗费用。

点评:相比郭明池爆料的1000美元售价,补贴的方式更符合市场各方的预期。以数据挖掘打通医疗健康、互联网、硬件制造的产业链来降低产品的售价,让更多消费者接受这类产品仍是穿戴设备这两年需要做的基础工作。

【腾讯QQ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亿】腾讯公司网站显示,4月11日晚间,腾讯QQ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2亿。其中,腾讯QQ手机用户群贡献良多。2010年3月5日,腾讯QQ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一亿。

点评:难怪手机QQ一直在后台关不掉。

【谷歌释放强烈信号 - Chrome平板电脑“在路上”】虽然有些人并不相信Chrome平板电脑是一款可行的产品,但有来自Acer大会的一篇新闻稿可能意味着很快将有这样一款设备被推出。本周,谷歌悄悄地对Chrome OS进行了升级,其中触摸键盘功能的更新明显意味着其已做好了推出平板电脑准备。

点评:事实上宏碁跟谷歌都曾推出过带触摸屏的Chromebook笔记本类产品,但显然Chromebook的平板电脑并没有比Android的更具优势。

【美前国务卿加盟Dropbox惹争议 CEO被迫出面澄清】云存储服务创业公司Dropbox宣布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加盟公司董事会。这个人事任命遭到了很多人批评,因为赖斯在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局(NSA)顾问期间,曾经为该局未经授权的窃听行为进行辩护。

点评:赖斯曾为NSA未经授权的窃听行为进行辩护。这和云存储公司强调数据安全有矛盾。

【聚美优品赴美IPO 股东华兴资本亦为联席主承销商】聚美优品计划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4亿美元资金,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挂牌,股票交易代码为“JMEI”。 高盛(亚洲)、瑞信证券(美国)、摩根大通、华兴资本证券、派杰(Piper Jaffray & Co.)和奥本海默将担任聚美优品IPO交易的承销商。聚美优品在2013年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美容产品线上零售商,市场份额为22.1%。聚美优品董事和高管总共持有约7210万股公司股票,持股比例为57.5%。

点评:今年在美国上市的中资企业数量可能达30家,而聚美俨然成为垂直电商中难得的希望。不过在亚马逊化妆品类产品被央视点名后,聚美的经营状况将受到敏感的美股市场的严格监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