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发布照片管理应用Carousel业界

/ 网络 / 2014-12-05 11:42
对软件公司来说,存储和分享服务是吸引用户并留住用户的途径之一,而这也是Facebook、谷歌以及Twitter大力投资照片产品的原因。因此,曾作为云存储服务的DropBox现今也在采...
9888947FAB3C614FB551491798296ECD

在今天的旧金山发布会上,Dropbox除了带来安卓版Mailbox之外,还发布了一款照片存储管理工具——Carousel 。Carousel 的功能来自于Dropbox 2012年12月收购的照片公司Snapjoy,而Carousel 的发布则意味着Dropbox在产品线方面的扩展,为日后的IPO做准备。

根据Mailbox创始人Gentry Underwood的现场展示,Carousel 可以自动读取用户在手机相册和Dropbox云端的照片,并按时间轴加以整理,而应用底部的时间横轴可让用户随意滑动查看图片。Dropbox表示该应用是“用户记忆的收藏地”,存储在应用上的所有照片都将备份至Dropbox。

此外,用户还可将照片分享给手机或者邮箱联系人。“我可以在一秒之内分享数百张图片,” Gentry Underwood说到。

对软件公司来说,存储和分享服务是吸引用户并留住用户的途径之一,而这也是Facebook、谷歌以及Twitter大力投资照片产品的原因。因此,曾作为云存储服务的DropBox现今也在采取措施扩大其照片产品系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