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小哥进数博 携手大数据让生活更便利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6-02 18:08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落下帷幕,本届数博会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围绕同期两会、一展、一赛系列活动展开。

数博会各类论坛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探讨大数据和各行各业深度融合的成果和问题,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吸引了661位国内外嘉宾同台竞技、论见交锋。特别是万物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数据安全、“大数据+大健康”、工业互联网、精准扶贫、数字经济等8场高端对话,成为参会嘉宾瞩目的焦点。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互联网维修平台,北京万能小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在数博会现场带来关于互联网+维修的大数据分享,在贵阳综合保税区大数据战略行动的背景下,在贵阳市国展中心设置了永久展厅,旨在代表行业发声,将维修行业与蓝领群体的大数据融入互联网整体进程中,在中国战略性开展四基地(即生产基地,培训基地,金融基地,大数据物连网基地)建设,并现场讲解平台划时代产品:万能盾,引来了多家媒体与上下游产业关注认可,为中国互联网维修行业创新开路领航。(万能盾:提供修理,养护,安装等服务,是为解决各类房屋周边产品使用中设施老化、损坏的维修需求而诞生的服务型产品,以包年维修的方式指派专业小哥上门随时进行维保服务,全面防范各种安全隐患。)

此次数博会,万能小哥围绕会议主题,现场分享《全国房屋维修大数据》《中国蓝领群体数据分析》《上门服务行业的社会责任》《自主研发产品—万能盾》以及《贵州万能小哥项目介绍》等五大版块内容,深度解析了中国蓝领技工群体现状,行业发展数据,维修用户家庭习惯等方面的问题。

万能小哥于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发布中国家庭年度维修报告,针对每年的平台数据,通过城市维修订单、原生性质量问题的房屋房龄、装修过后10年以上的房子的维护成本提升比例、家庭损坏维修成本及最令人着急的急修夜修、家中最容易出现的物品、通过互联网保修的用户群体分析、家居物品各品牌的损坏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报告,为用户以及行业提供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方案。

本次数博会,万能小哥展厅共接待来自圣源祥保险服务集团、贵阳电视台,新华社中经社、吉林省代表团、省企业联合会,河北省发改委、经世汇银,国家电网公司、东旭集团、深兰科技、丰趣海淘、跨境电商分会、日中经济协会等企业与单位个人余人次,其中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武鸿麟也莅临现场。

贵阳数博会之下已圆满结束,万能小哥未来将继续在互联网维修领域做精做专,为推动产业服务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