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中大促首日告捷 全渠道增长163%电商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6-02 14:23
6月1日,各大平台正式开始年中大促,当晚苏宁易购官方发布了首日战报。5月31日20点——6月1日20点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高达163%,取得年中大促开门红。

61日各大平台正式开始年中大促,当晚苏宁易购官方发布了首日战报。531日20点——6月1日20点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高达163%,取得年中大促开门红。

 

图片1

 

六一爸妈最舍得花钱 空调最受欢迎 苏宁小店首次发力

年中大促首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战报显示,玩具、儿童智能手表、早教机器人等销量增幅高达217.2%,可见奶爸奶妈是这次的主力军;而在火热的大促期间,最受欢迎的产品非空调莫属,尤其是号称三大火炉的南京、武汉、重庆,再加上北京,空调销量遥遥领先其他城市。此外,电饭煲、电水壶等生活家电产品消费猛增,增幅达386%根据苏宁官方数据分析,从消费者年龄来看,集中在毕业季求职人群,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带有单身经济的特征。

图片2

图片2

 

作为苏宁布局生活快消领域的代表,苏宁小店在年中大促首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截止到6月1日20点,遍布全国近500家苏宁小店完成了10000单生鲜快消1小时达订单。这意味着苏宁易购的一小时达服务正在逐渐成为社区生活的一种标配。

当日达订单高达82% 苏宁物流助力首日告捷

苏宁易购在战报中称,82%以上消费者将在今天收到年中大促第一波剁手的包裹,也就意味着苏宁易购在这个节点的当日达订单达82%以上;而截止到6月1日20点,“提前抢”订单发货完成率达89.9%,这也意味着一天内除掉特殊情况,订单将接近100%发货。

此前,苏宁易购在对外强调“年中大促大满足”时,一个重点就是快递准时大满足,在年中大促期间,为了提升消费者体验,物流效率的提高是重中之重。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宁已经投入使用的的机器人仓库群平均每小时拣选超过5000个包裹,最快10分钟包裹即可拣选出库,成为大促期间的一大助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苏宁加物流科技的研发和投入发展迅速,在无人仓、无人重卡、无人小车、无人机四大“无人”技术上完成初步布局,形成了物流全链条的无人化技术覆盖。苏宁物流在用户端打造的“智慧、准时、轻简”极致新体验模式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核心趋势,覆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这也成为苏宁易购在智慧零售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