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区块链行业中不会有第二个360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8-05-30 15:31
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

5月30日下午消息,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今日中午,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对话周鸿祎,分享发现漏洞背后的故事。

在第八问中,王峰问道:未来几年,区块链行业会出现一家像PC互联网时代的360这样有影响力的安全企业吗?

周鸿祎直言,区块链行业里会不会出现一个360,我觉得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区块链方面的问题的解决会是产业化的,360肯定会是其中的主力,但不会像PC时代那样一枝独秀,会有很多从事安全的企业和个人一起来保障区块链的安全。

在第四五问中,王峰问,坊间说,你们和EOS很快有合作要公布?也有人传360联合某些组织在做空EOS?

周鸿祎直言,在本月28日,360安全团队与EOS BM团队取得了沟通,但目前双方没有直接合作,区块链安全是双方一直关注的问题。

周鸿祎说,从我们披露漏洞的时间其实应该就能知道肯定不是在做空。假如我真想恶意做空的话,完全可以捂着,等EOS主网上线,直接爆出来。我们采取的做法是安全行业标准的漏洞通报机制,这是非常负责任的做法,希望EOS乃至整个区块链行业发展的更好。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