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出海排名:点点互动首次夺得4月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冠军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8-05-25 20:30
5月21日,App Annie公布了“2018年4月中国App发行商游戏出海收入榜”。

5月21日,App Annie公布了“2018年4月中国App发行商游戏出海收入榜”。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FunPlus)首次夺得收入榜冠军,IGG、网易、智明星通等紧跟其后;腾讯排名大幅提升,进入排行TOP10;新进入榜单的公司分别有猎豹移动、天象互动、阿里巴巴、百度、Word Find和Black Beard Game。

(2018年4月中国App发行商游戏出海收入榜)

2017年“中国App发行商游戏出海收入榜”TOP10中,智明星通、IGG和点点互动(Funplus)长期霸榜前三。而到今年4月,点点互动(FunPlus)成功反超另两家,除了点点互动(FunPlus)的《阿瓦隆之王》表现依然强势之外,去年9月新推出的策略类游戏《火枪纪元》是收入排名大幅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今年2月初全球流水已达到1500万美元。

(策略类游戏《火枪纪元》)

从市场整体表现看,策略类游戏依然是海外市场主流,但“吃鸡”、MOBA和MMO类型手游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2018年收入榜的排名变化。国内市场居垄断地位的网易和腾讯已上升至4月榜单的第3和第10名,网易的“吃鸡”手游《荒野行动》、腾讯的“吃鸡”手游《PUBG Mobile》和MOBA手游《Arena of Valor》,以及游族的MMORPG手游《狂暴之翼》等收入都在稳步增长。可以预见,国内玩家的口味很可能进一步带动全球玩家,中国面向海外市场的游戏产品将呈现多元化趋势。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