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开源多款AI工具 支持翻译和游戏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03 14:08
5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F8上,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今天宣布计划开源多款人工智能(AI)工具,包括Translate...

5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F8上,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今天宣布计划开源多款人工智能(AI)工具,包括Translate(可翻译48种语言)、ELF(可通过游戏来教机器推理)以及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 1.0。

Facebook的ELF围棋聊天机器人

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说,Facebook的AI现在每天可进行60多亿次翻译。数周来,一款ELF聊天机器人已经与世界上许多顶级围棋选手对战,其目前的战绩为14胜零败。

Facebook在博客文章中说:“开发者还可以利用像Glow这样的工具,这是一种机器学习编译器,它可以加速提高不同硬件平台上的框架性能。还有Tensor Comprehensions,这是一种从高水平数学运算中自动生成高效GPU代码的工具。我们也开源了部分数据库,比如Detectron,它支持对象检测研究,涵盖了边界框和对象实例的分割输出。”

Facebook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

此外,Facebook也发布了即将正式推出的PyTorch 1.0,这是一种开源深度学习框架。Facebook于2017年1月首次向公众发布了其信息,它已被下载超过110万次,是过去一个月在研究门户网站Arxiv上最受欢迎的第二大深度学习框架。

ONNX是一个开源项目,由Facebook、亚马逊和微软于去年秋天推出,目的是在开放源系统(比如Caffe2和PyTorch Microsoft’s CognitiveToolkit)中分享信息变得更容易,它将在新版PyTorch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软的Azure机器学习服务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都将支持PyTorch 1.0。

今年F8发布的其他更新包括:发布首款独立虚拟现实头盔Oculus Go、新的Facebook Stories分享功能,以及在剑桥分析公司滥用数据丑闻后重新开放的应用程序和机器人评论功能等。(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