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瓣科技荣膺2018年度供应链创新方案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9 15:30

3月27日,以“融合、重构、升级”为主题的2018中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上海举办,桔瓣科技作为新零售物流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凭借“连锁便利店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斩获“2018年度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blob.png

▲ 桔瓣科技负责人张琳上台领奖发言

本次“供应链创新方案奖”旨在表彰在物流技术应用、模式创新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物流企业,促进新物流与新零售协同发展。桔瓣利用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和大数据技术,帮助客户实现供应链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用智能物流服务体系为门店配送提供最便捷最高效的物流服务。其在新零售物流领域的实践,取得了创造性的成果,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肯定和认可。

blob.png

▲ 桔瓣科技“Today便利店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荣获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正如桔瓣科技负责人张琳在获奖感言中谈到的:“桔瓣始终深耕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将智能仓储与智能运配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整合的仓配一体服务,利用技术、管理、资源、服务等多方面优势,打通并优化供应链仓、干、配全链路,全面提升交付体验。”

blob.png

▲ 桔瓣科技(左一)等优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未来,桔瓣科技将带着更多物流领域的积累与沉淀,为商家打造、智能、专业符合个性化需求的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助推新零售行业快速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