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成千元机质检员:魅蓝、联想纷纷挑战,自找没趣?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8-03-28 22:24
近日,红米Note 5发布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毕竟是千元机的标杆之作,而随后也有友商直接DISS

近日,红米Note 5发布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毕竟是千元机的标杆之作,而随后也有友商直接DISS,前有魅蓝李楠,后有联想常程,搞的红米Note 5像是千元机的质检员,只要发布千元机,都必须要和红米比,不然都没曝光,看来红米在千元机的地位还是高。

近日,好久没出来搞事的联想也要发新机,联想手机总裁常程转发雷军微博称:“等到320,颜值性能挑战水桶。”目前该机已经开启预约,明日正式发布,不知道这个传统大厂能否真的挑战成功,毕竟联想手机确实混的差,而红米更是千元机中的王者姿态。

从官网的预约信息来看,联想新机S5采用全面屏设计,采用一块5.65英寸显示屏,后置双摄,更是暗示新机主打高性价比,预计价格会有惊喜,不过从配置来看,2.0GHz,八核心设计,配备3/4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指纹识别,运行ZUI系统,骁龙636肯定是没有了,难不成是近日热门的联发科P60?毕竟说要挑战红米Note 5。

目前春季发布会中,千元机有红米Note 5、魅蓝E3(传言2299元?)、努比亚N3(1799元),还有就是联想的S5,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联想要挑战红米Note 5这个水桶机,真的除非联发科P60(AI处理器),不然真的没戏,怕是自讨没趣,如果S5颜值性能挑红米Note 5,你会考虑购买联想S5吗?

作者: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