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同时发力印度市场,网友表示:要打起来?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17 22:23
众所周知,国产手机品牌近些年发展迅速,尤其以小米与华为为代表。在国内近些年手机销量整体下滑情况下,小米与华为都将目标放在了全球,而印度市场也成为了一个关键性的市...

众所周知,国产手机品牌近些年发展迅速,尤其以小米与华为为代表。在国内近些年手机销量整体下滑情况下,小米与华为都将目标放在了全球,而印度市场也成为了一个关键性的市场。早前小米手机凭借红米的火爆销量,成功将三星从印度第一的宝座上拉下马。要知道,此前印度手机市场,可一直是三星是老大。

而关于华为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一直想和三星苹果拼一拼。要想先成为全球第三的智能手机。那么印度市场对于华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华为印度消费者业务集团总裁Peter Zhai表示,“我们已经向印度电信部长Manoj Sinha承诺,深化“印度制造”,建立印度当地产能,印度也将助力我们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而根据早前的资料显示: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 2017 年的增长超过了 20%,这是由苹果和 OnePlus 的平板设备的强劲增长推动的,苹果成为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的数字原生电子品牌荣耀(Honor)系列已经成为印度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荣耀在品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出了全球畅销品,成为印度畅销品。荣耀7X的预算畅销书智能手机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品牌成长中处于关键地位。

荣耀手机50%的销售量来自国外,印度就是我们的一个主要销售市场。”王先生表示,在印度金奈,荣耀手机的生产量占华为所有机型的70%—80%。王先生说:“我们将会维持这样的生产水平。明年,我们将会增加产量。我们的生产水平大约能满足印度80%的手机市场需求。

而反观小米,在印度市场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在印度,小米将乘胜追击,在智能手机销售上,小米在2018年将推出另外六款手机。小米的印度首席执行官Manu Kumar Jain(马努-库马尔-吉安)表示,今年将在印度发布至少6款智能手机,开设100家专卖店,并将很快发布包括电视机在内的更多新类别产品,把业务向智能手机市场之外进行扩张。

随着华为与小米在印度的持续投入,相信这两家在印度市场上,必有一战,到时候大家会支持谁呢?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