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支付 Payoneer揭晓第二届年度企业家大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3 14:07

北京,2018年3月12日——近日,全球领先的创新型跨境支付平台Payoneer揭晓了第二届年度企业家奖获奖名单,以表彰全球范围内各领域的优秀创业人才。该奖项的发布,再次诠释了Payoneer“不止于支付”的品牌理念,在为中国企业提供完善、高效、低费率跨境收付款服务的同时,鼓励中国的中小企业进行更好地创业,也践行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Payoneer年度企业家奖项的设置初衷是希望鼓励全球范围内的成功企业家,表彰其在战略思维、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奖者将得到每人1,000美元的奖励金,用于业务拓展。本年度设立的五个奖项分别是:年度电商卖家、年度最佳服务商、年度最佳推广联盟(经销商)、年度创新者和年度企业家。其中,来自中国的Leon也成为了中国地区唯一的获奖者。

据了解,截止奖项揭晓之前,Payoneer共收到了来自128国家的人选推荐,其中亚太区域的新兴经济体表现抢眼,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印度三个南亚国家分别位列推荐数量的前三名。其中,中国有30位表现出色的个人获得推荐。而Leon,又是所有入选人的佼佼者。Leon毕业于四川大学,在上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创业。他说:“虽然我在大学二年级开始创业,虽然是当时火热的电商领域,但项目之初并不是很成功。2015年,我创办了现在的ZC Technology,专注于B2B领域的外贸独立站。经过半年的努力,员工数量就从5人增长到了40人。到现在,员工数量已经超过了120人。与所有创业者一样,我和同事们每天都在用热情和活力积极追寻着梦想。获得Payoneer的奖项,也鼓励着我和同事们更加奋勇向前。”

今年是Payoneer举办的第二届年度企业家颁奖。作为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Payoneer本身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让支付跨越国界、语言和币种,鼓励全世界的中小企业专注于企业自身发展,而不必为跨境支付所产生的成本及合规问题担忧。

Payoneer的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表示,“中国政府制定的战略深谋远虑,并且注重长期效益。中国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包含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也是Payoneer所尊崇的价值观。无论是娱乐、电子商务、生物科技还是人工智能,中国都以惊人的速度在改变着行业。五年前Payoneer进入中国市场,也有责任帮助中国企业及企业家们走向世界。Payoneer设立这个奖项,就是鼓励全球人才积极创新,以开放的态度拥抱未来,让大家共享创新带来的繁荣成果。”

  Payoneer简介

Payoneer通过联动企业、专业人士、国家和货币,以创新型跨境支付平台推动全球商务发展。在今天的跨国界数字时代,Payoneer为200多个国家提供全天候的跨境支付服务,让百万企业与专业人士触及新的受众。此外,亚马逊(Amazon)、谷歌(Google)、Airbnb、Upwork和Getty Images等数以千计的知名企业都信赖Payoneer的批量支付服务。

借助 Payoneer 快速、灵活、安全且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发达和新兴市场的企业和专业人士如今能够像处理本地业务一样,便捷地在全球范围内付款和收款。Payoneer 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受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盈利能力强,位列《Inc.》杂志金融服务公司5000强前100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