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或将于2018年赴港IPO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8-03-10 10:28
花椒方面对此回应称,相关信息以官方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3月9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获悉,花椒直播或将于2018年底在香港IPO,花椒方面对此回应称,相关信息以官方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花椒直播于2015年6月上线,为360旗下的移动直播平台。2016年10月,花椒直播宣布获得3亿元A轮融资,估值15亿,其中包括首建投投资1亿元,360投资6000万元。2017年5月,天鸽互动公告称,战略投资花椒直播所属北京密境和风有限公司,以1亿人民币现金认购其若干股份。

近两日,直播平台密集有融资和上市的消息传出。昨日,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宣布获得新一轮6.3亿美金融资,腾讯独家投资。此前的1月,路透社旗下IFR报道称,斗鱼计划2018年赴港上市,募资额为3亿至4亿美元。

3月8日,欢聚时代公布旗下虎牙直播新一轮融资情况,腾讯以4.6亿美元战略投资虎牙直播。3月6日,欢聚时代公告旗下的虎牙宣布近期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注册上市申请书草案文件,可能会在美国IPO上市。

昨日下午,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视频直播平台映客筹划3亿美元香港IPO。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