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话题进两会,限迁政策或全面取消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05 15:22
报告指出,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顺应居民需求新变化扩大消费,着眼调结构增加投资,形成供给结构优化和总需求适度扩大的良性循环。

3月5日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对经济发展方面提出了若干观点。

报告指出,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顺应居民需求新变化扩大消费,着眼调结构增加投资,形成供给结构优化和总需求适度扩大的良性循环。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人人车CEO李建对此表示,全面取消限迁能够极大地方便车源的供给和流通,有效盘活市场资产,进一步增强二手车市场增长的驱动力。同时,消费者新车消费的意愿也会加强,对整个汽车行业都会是利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