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布局功能游戏 传统文化等5类产品今春陆续推出手游

砍柴网 / donews / 2018-02-26 21:03
 腾讯宣布对“功能游戏”进行全面布局,计划推出包括传统文化、前沿探索、理工锻炼、科学普及以及亲子互动在内的5类功能游戏产品。

腾讯宣布对“功能游戏”进行全面布局,计划推出包括传统文化、前沿探索、理工锻炼、科学普及以及亲子互动在内的5类功能游戏产品。

据介绍,功能游戏与传统娱乐型游戏有所区分,是以解决现实社会和行业问题为主要目的的游戏品类。另外据腾讯研究院的报告指出,功能游戏在2015-2020年间将会以约1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发展,全球市场规模在2020年将有望达到约55亿美元。此外腾讯在对超过130款功能游戏统计后,发现其中与教育领域结合的游戏约占43%,并有超过半数的功能游戏产品被运用于中小学教育。 

对于本次公布的传统文化、前沿探索、理工锻炼、科学普及以及亲子互动5类功能游戏,腾讯表示其中既有自主研发的作品,也有代理发行的来自国内外开发团队的优秀功能游戏。并将在2018年春季陆续发布。而对于本次宣布推出功能类游戏,腾讯表示希望通过对功能游戏、成长守护平台等方面的不断探索,履行与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在今年1月,腾讯曾宣布宣布与玩具制造商乐高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内人士表示,将本次布局功能游戏和“成长守护平台”与乐高游戏对接两件事结合来看,可以看出腾讯对功能游戏这一细分领域布局的决心。

【来源:donew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