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止跌回升破8000美元,SEC主席称已有执法监管权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2-07 16:15
比特币价格最近24小时涨超900美元或逾13%,刷新日高至8100美元上方。SEC主席称已经拥有执法所需的监管权。

2月7日讯,今日凌晨,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二止跌回升,扭转此前的普遍下跌走势,其中比特币价格最近24小时涨超900美元或逾13%,刷新日高至8100美元上方。

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周二最低触及5947.40美元的低点,但随后则抹平了跌幅,止跌回升。

彭博社日前报道,比特币六天以来首次上涨,结束了导致数字货币累计损失超5000亿美元的数日连跌局面,因为美国市场监管部门称他们已拥有监管所需的所有权限,并且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Jay Clayton在国会听证会上重申,虽然该委员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都对“真实的加密数字货币”没有管辖权,但ICO则应被作为一种证券产品来受到监管。他所看到的每一笔首次代币发行(ICO)都属于证券发行,SEC已经拥有执法所需的监管权。

与此同时,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则在作证时表示:“很重要的一点是需要记住,如果没有比特币的话,就不会有区块链或分布式总账技术。”

日前,加密数字货币价格一度呈现出整体大幅下跌的走势,据统计,在价格回升以前,整个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总市值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已经蒸发了超过5500亿美元。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