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169元电吹风 让冬天洗发不再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9 14:35

一个长发及腰小姐姐吐槽,每次洗完吹个头发40分钟!

告诉我,为什么要把人生浪费在吹头发这件事上!

工作忙碌,晚上睡得晚,洗完想赶紧入睡,可头发吹干太慢,耽误了美容觉!

吹不干的头发,第二天起床后,不仅造型很难打理,醒来后很可能还会着凉、头疼引发感冒。

耽误了美容觉,还感冒精神不集中,没有心思打扮。就没有小哥哥!没有小哥哥就要当汪汪汪看别人家男票在朋友圈晒晒晒……

冬天洗头,要不要太痛!

一把在有品APP全新上线的须眉电吹风(须眉科技小米生态链企业),正在解决这个困扰!

如何让冬天洗头不再烦恼?!

快干还护发 越忙越美

哪有那么多时间,地球等我拯救然后吃鸡。

早上洗头,神清气爽,但上班一族早晨时间最紧迫,三下两下吹不干就赶紧出门,头发不吹干的话,极易引发感冒。

须眉电吹风功率达到1600W,出风口风速达15m/s,给你意想不到的大风速~

吹干速度惊人:短发约1-2分钟;中长发约3分钟;长发约5分钟。

晚上再也不会耽误睡个美容觉,从此冬天洗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着凉感冒!

不伤发,不伤发,还是不伤发!

吹拉染烫一个都不能少,脱发掉发还要救。

负离子是轻离子,一到空气中就乱飞。

任由它添加再多量的负离子,吹不到头发上都没戏!

所以你用了那么多负离子吹风机,发质依旧糟糕需要被拯救!

须眉电吹风神奇的专利风道(专利号 201721413625.6)让负离子形成负离子束,就像打开的压力阀一样喷射!最远可达范围接近1.28米,不管拿多远吹发,照样护发!

更腻害的是不仅仅是如龙卷风一样的风道,还配上双倍强劲柔润负离子(平均浓度可达1600万个/cm3),而且它们从吹风口和专用负离子双通道一起喷出!

(图为须眉电吹风风道由日本专业机构认证)

吹得就是效率!

柔顺、快干两档风量调节;冷热风一键切换;简简单单的,祛除复杂设计,让操作更便捷。

吹得就是安全!

很多人吹发时都喜欢将电吹风按压在头发上吹,须眉电吹风前置,耐高温金属风口网。双重保护头发卷入。

每次用它都,心里都感觉超有范儿~

颜!值!正!义!

开箱照~米白色机身,扑面而来的清新感!

须眉电吹风外观由日本顶尖设计团队打造,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弧度都圆润舒适。表面细腻如肤的磨砂质感,握在手中十分舒适。实用、大方的设计,百看不厌,摆在哪里都是美物。

须眉电吹风,速干造型,让你越忙越美。1月17日刚刚新品登陆有品APP,售价169元性价比够高,十分值得入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