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宣布裁员250人 CEO降薪至1美元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8-01-09 08:50
运动相机厂商GoPro今日正式宣布,在全球削减250个工作岗位,并且计划让无人机部门在今年下半年恢复盈利的状态。

运动相机厂商GoPro今日正式宣布,在全球削减250个工作岗位,并且计划让无人机部门在今年下半年恢复盈利的状态。

在刚刚发布的四季度业绩报告中,GoPro在全球的总员工数已经从1254人削减到不到1000人。

GoPro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去年年底的购物假期中,市场对Hero5 Black的反馈并不好,尽管需求很大,但是消费者不愿意以刚发布时的价格购买一款上市已经接近一年的产品。于是在12月10日我们下调了产品的官方售价。”

同时GoPro还表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伍德曼在2018的薪酬将会被下调到1美元。根据之前彭博社的消息称,伍德曼在2016年的薪资大约为110万美元。

根据彭博社报道,GoPro的四季度营收预计为3.4亿美元,其中包括8000万美元的降价部分。而这一预测要比之前制定的4.6亿到4.8亿美元营收低了不少。

在面临激烈的竞争和来自于欧美市场严格的监管措施下,GoPro正在逐渐远离主流无人机市场。自从GoPro在2016年11月召回了大约2500架Karma无人机之后,就失去了市场的信任。Karma在刚刚上市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这对GoPro的无人机部门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打击。

GoPro在公布这一裁员消息之前暂停了公司的股票交易。截至上周五收盘时,GoPro的股价下跌了17%。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