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术的发展真的会改变游戏产业吗?手游

砍柴网 / 游戏头条 / 2017-12-29 21:02
各种新技术现在越来越多地运用到游戏中。AR技术就是其中的代表,一些游戏和应用中已经开始将AR技术运用其中,并且AR技术的发展也带来了不少应用的新突破。而不断发展中的AR...

各种新技术现在越来越多地运用到游戏中。AR技术就是其中的代表,一些游戏和应用中已经开始将AR技术运用其中,并且AR技术的发展也带来了不少应用的新突破。而不断发展中的AR技术或许也能改变游戏产业的未来。

增强现实(AR)正成为一种全新的大众技术使用范式。从PC键盘上打字,到鼠标点击,到智能手机的触摸屏,以及简单的语音交互,这个过程非常短。现在,AR将我们带入了全息计算的时代。随着Animojies、Pokémon和facefilters的出现,一个新的、未来派的用户界面正在形成。

全息计算现在正通过我们的手机屏幕而不是激光来实现,这是教科书全息所需要的。因此,现在我们看到了全息3D使用的真正激增,这将彻底改变我们与世界的交互方式。

这种变化的证据无处不在,苹果iOS11让AR迅速到达4亿多消费者手中。新款iPhone X旨在通过3D相机和“仿生”处理器提供AR体验。谷歌最近推出了Poly平台,用于查找和分发VRAR对象。亚马逊已经发布了Sumerian,可在云中创建逼真的虚拟环境。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来自Facebook,Snapchat,Instagram和其他科技公司在AR原生内容创作方面的尝试。

3D用户体验对于游戏和娱乐显然是有吸引力的,但它们还能够做得更多。通过游戏和facefilters的传播,普及了用户对全息体验的熟悉,这个新的界面将开始主宰其他适合的功能。

AR技术的发展真的会改变游戏产业吗

目前,它已经在这两个领域取得了进展:

培训——全息技术对于虚拟动手指导来解释过程、填写表格或定位用户非常有用。它还能模拟真实情景,如应急响应、销售交互等。

AR增强功能可以在信息呈现中进行更深入和多样的叠加,例如文本浮动以提供有关特定物理对象的详细信息,按时间顺序的过程映射执行一个任务,或虚拟箭头指向正确的按钮来推动控制台。

用户体验——消费者使用AR和全息计算来进行自我选择和自助服务。不久,他们会使用得更多。

宜家的AR应用可让用户将手机指向餐厅,查看新桌子在空间中的外观。那么,为什么不把手机指向装运箱,在交付时通过装配流程进行全息指导?显然,全息计算也将成为获取产品信息和与服务代理进行交互的首选方式。三维虚拟导游/旅游策划人/销售人员等服务并不是太遥远。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吸引人的用例。随着这个新用户界面的成熟,它将变得更好,并很快成为第二种自然的选择。

那么,AR的发展会改变游戏产业吗?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甚至能想象到游戏被AR改变的未来。

许多玩家在快速发展中投入的巨额金钱表明,谁将定义终极全息界面还不清楚。它会继续用手机吗?涉及AR眼镜吗?是否会转移到桌面?还是超越我们现有的硬件和投影技术?以上所有的,谁又能说清楚?

我们所知道的唯一一件事是,各种类型的公司都在大力投资,以利用ARVR这种新兴技术。未来,我们将看到全息接口的大规模采用。

【来源:游戏头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